我是,有一定,胃炎,胃病,乙肝
提問: 我的肝怎么了?
醫生: 您好!我上次因為臉色有點黃,所以就去醫院檢查了一下身體,醫生讓我去化驗肝情況!結果是這樣的:肝功能正常,兩對半是 - - - + + 就是四五兩項是陽性,這個是怎么一回事呢,我去年學?棺櫓逖椋硤宥己苷#罄床恢朗遣皇竅籽琢艘淮蔚腦潁∥藝飧鍪鞘粲謔裁辭榭瞿兀扛臥趺戳四兀啃恍灰繳?
医师解答: 既往有乙肝感染,屬于急性感染恢復期,少數人仍有傳染性。
這是說明我以前有感染,現在快好了嗎?那我現在需不需要吃藥啊?還有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嗎?醫生!
如果您身體沒有不適可不必治療,因為所有治肝的藥對肝臟都有一定程度的損害.建議您注意以下幾點:  禁過食,特別是肉和糖類 肉類中過多的蛋白質及糖類食物易轉化為脂肪,肝臟是儲存脂肪的重要部位,天長日久勢必形成脂肪肝,使有病的肝臟負擔過重,促使乙肝惡化。   禁酗酒 酒(乙醇)在肝臟內轉化為乙醛,對肝臟有直接的損害作用,可使肝細胞發生變性和壞死。乙肝患者肝臟已有病變,如再飲酒,可謂是雪上加霜,會使病情加速向肝硬化、甚至肝癌方向演變。   禁過勞 勞累過度消耗大量營養,肝臟的能量供應大幅度減少,會削弱肝臟的抗病力,乙肝病毒會迅速擴散,破壞肝臟功能直至發生不可逆轉的病變。   禁大怒和憂郁 有人統計,易怒的人得冠心病的可能性比一般人高6倍,患肝病的可能性比一般人高8倍。   禁亂用藥物 我們應用的大部藥物都在肝臟內分解、轉化、解毒、代謝,亂用“保肝藥”必定會加重肝臟的代謝負擔,另外,各種藥物成分錯綜復雜,藥物之間的作用很可能導致肝臟加重。因此乙肝患者治病務必前往正規醫院,一定要在專科醫生指導下規范用藥,用藥的原則是少而精,以安全有效為準。 .
我平時感覺飯吃下去會頂在喉嚨那里,到下一餐吃飯時還下不去,醫生說我是胃炎,就是抽血化驗了一下就說我是胃炎,這個跟肝有關系嗎?還有吃胃藥會對肝起副作用嗎?醫生!我真的很感激你們!
因為所有的藥物都是在肝臟代謝,所以說肯定會有一定的影響.您可以試試中藥調理胃病,效果會更好些,因為中醫講究整體觀念,可以在治療胃病的同時調理肝臟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