肝癌,占位性,快手,要做,能用
提問: 肝上長瘤怎么治?需要多少費用?
●患者性別:女●患者年齡:40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剛從醫院檢查CT出來,得知肝長有腫瘤,屬于早期,能不能動手術切除。怎樣才能更治?大概需要多少費用?●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:幾個周了,腹部有點不舒服,食欲不振。●目前一般情況:不疼,不好也不壞,能吃兩碗飯。●病史:2002年6月有一次,較嚴重。吃了一些藥有好轉了。 2005年6月病癥又復發了,剛去醫院檢查,發現有腫瘤。●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:不能更治,只能控制病情。●輔助檢查:CT●其它:有什么方法能治好?
医师解答: 能不能用電極治療肝癌?
還是建議您盡快手術治療。預后還是比較好的。早期肝癌(屬于包塊占位性質的)首選手術療法。不提倡使用電極療法。
手術后要不要做化療?化療時間多長?能不能完全更治?需要注意哪些問題?
原則上要化療。具體時間須根據臨床需要和實際情況。此病與情緒關系極大,因此應注意調整心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