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上,磁共振,也行,重活,我一
提問: 我父親右腳最近動不了了,幾個醫院都查不出問題
我父親原來右腳漆關節不好,走路有點瘸,血壓也偏高。前幾天他的右腳幾乎無法走路了,使不上勁,容易摔跤。我帶他到縣醫院和地區醫院都看過醫生,又是X光,又是核磁共振,還拍了CT,驗了血,結果什么毛病也沒查出來,現在只能整天躺在床上。看著父親整天郁郁寡歡的樣子,做子女的又使不上勁,真的很痛苦。不知哪位專家給點撥一下,這里先謝過。我的E-MAIL:sgb03@sina.com
医师解答: 您描述的病情不太詳細。請詳細描述您的年齡、性別、工作性質、病情,包括目前主要不適癥狀、相關的檢查結果、用藥及其效果如何,以便我們專家給予準確的指導。
我父親:男68歲,已退休,青年因干重活不慎扭傷右腳膝關節,一直未治療,中年時膝蓋經常出現類風濕性關節炎癥狀,前年開始右腳出現明顯走路瘸腳,前些天走路出現不穩,經常摔跤,右腳使不上勁,只能靠攙扶行走。到醫院檢查(腦CT,血液,X光,磁共振等)后,醫院沒有任何確切診斷,只是懷疑腦中風,要求住院觀察。可我父親頭腦意識清楚,右腳也能動(只是使不上力)。不象普通中風,如果現在不抓緊治療,我怕耽誤了時間。所以急求專家指點迷津,哪怕是告訴我應看哪個科也行,或推薦一下上海附近的醫院也行,望指給我一條路。
我父親:男68歲,已退休,青年因干重活不慎扭傷右腳膝關節,一直未治療,中年時膝蓋經常出現類風濕性關節炎癥狀,前年開始右腳出現明顯走路瘸腳,前些天走路出現不穩,經常摔跤,右腳使不上勁,只能靠攙扶行走。到醫院檢查(腦CT,血液,X光,磁共振等)后,醫院沒有任何確切診斷,只是懷疑腦中風,要求住院觀察。可我父親頭腦意識清楚,右腳也能動(只是使不上力)。不象普通中風,如果現在不抓緊治療,我怕耽誤了時間。所以急求專家指點迷津,哪怕是告訴我應看哪個科也行,或推薦一下上海附近的醫院也行,望指給我一條路。
請就診內科!到醫院檢查(腦CT,血液,X光,磁共振等)后,檢查的具體的結果是什么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