疾病,之道,您的,正常,大便
提問: 肚子隱隱痛
我近一個月來,時不時肚子都會有隱隱約約的脹痛感,像拉肚子那種,但又沒那么難受。三五天都會有一次。大便有點稀,感覺比以前正常的時候要少。其它的沒什么特別的癥狀。請問這是什么原因?需要做什么檢查?謝謝。
医师解答: 考慮有腸炎的情況,可以服用黃連素.
需要去檢查嗎?我昨天買了保濟丸吃,感覺好一點,但總感覺沒正常時舒服。
可以先用藥治療.可以配上黃連素一塊服用.
醫生:我7月15日左右去醫院看了,當時檢查大便沒發現有什么異常,開了一些調理腸胃的藥:馬丁林,整腸生,健胃愈瘍片。服了后大便正常了,不爛,量也比以前多了。前一個星期,好像又發作了,像以前那樣,于是我叫醫生重新開了整腸生(當時我去看的是婦科醫生,我于7月23日檢查下腹不舒服,看婦科時發現宮頸有點發炎,8月7日去復查時開的,關于婦科方面的情況,請看:http://iask.fx120.net/question/139614.asp),吃了三次(一天的藥)整腸生,結果大便又正常了,但臍周還是會有一種隱隱約約的脹痛感覺,比以前要好一點,早上躺在床上是比較明顯,其它時段沒什么感覺。 請問:我這種情況會不會肚子有腫瘤方面的疾病?需要去做透視或者B超檢查嗎?
根據您的癥狀表現,應該是胃腸道功能紊亂造成的上述癥狀,建議繼續服用上述藥物進行治療,同時注意飲食。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。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。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,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,保健養生之道,以及美容瘦身、育兒、心理教育講座?隊飭俜判那笠酵】凳悠燈檔饋?a href=http://vod.fx120.net target=_blank>http://vod.fx120.net
您的解答,請問會有腫瘤的可能性么?再次感謝!
如果是腫瘤造成的話, 藥物一般效果不好,起效也不會很快。但是還是不能排除這種可能性,可以考慮做個腸鏡檢查看看。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。放心求醫網的“疾病大全”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,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、病機、檢查診斷、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?隊飭俜判那笠酵摹凹膊〈筧逼檔饋?a href=http://www.fx120.net/jbdq/index.htm target=_blank>http://www.fx120.net/jbdq/index.htm
醫生:我昨天與今天起床時好像沒有隱隱約約的不適感了,但大便還是有點爛,偶爾肛門有少量氣體排出。請問: 1、如果之前做過便檢,一切都正常,無蟲卵,這可以排除腫瘤的可能性么? 2、若做腸鏡檢的話是不是與做胃鏡一樣痛苦的?具體是如何操作的?費用方面大概多少?檢查之前我需要做哪些準備? !
1,不能單憑這個就可以斷定。 2.和胃鏡不一樣的。具體費用建議您咨詢當地的醫院,因為每個醫院價格都有差異。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。放心求醫網的“疾病大全”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,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、病機、檢查診斷、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?隊飭俜判那笠酵摹凹膊〈筧逼檔饋?a href=http://www.fx120.net/jbdq/index.htm target=_blank>http://www.fx120.net/jbdq/index.htm
能簡單告訴我腸鏡的操作過程是怎么樣的嗎?是否像B超一樣快速得到結果的?我需要做哪些準備?因為在網上查不到。麻煩告之,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